37岁的安以轩结婚啦!错过汪小菲、李承铉……她最终嫁给了身价超百亿的富豪?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6 11:07:09

  3月15日,安以轩在微博上Po出自己的婚纱照并公布自己要结婚的喜讯,情路坎坷兜兜转转的安以轩终于在37岁找到自己的真爱,而且对方还是枚贴心的富豪!

\安以轩、李承铉《结婚狂想曲》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安以轩、李承铉《结婚狂想曲》

图片延伸阅读:安以轩

安以轩跟不少人传出过绯闻,不过真正承认过的却只有李承铉。2010年两人在拍摄电影《结婚狂想曲》的过程中相识,并因戏生爱,两人在剧组期间恋爱工作两不误。

安以轩、李承铉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安以轩、李承铉

图片延伸阅读:安以轩

这一段恋情一度被保护得很好,在这段感情中安以轩一直以“大家是好朋友”来否认。直到后面两人分手之后,李承铉一度陷入了“劈腿”“花心”种种不实传闻之后,他才首度公开承认二人曾相恋过两年,最终因为性格不合于2012年11月14日分手。

安以轩、李承铉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安以轩、李承铉

图片延伸阅读:安以轩

而当年因为此时卷入的戚薇,更是一度被外界所误认为是第三者,当时李承铉特别澄清,“难道所有故事都必须要有一个'第三者'才显得更加有趣吗?”

戚薇、李承铉亮相2015年《时尚先生》第12届年度先生盛典活动红毯

除了与李承铉的这一段,她还与黄晓明传出过绯闻。当时黄晓明去台湾拍摄《泡沫之夏》,安以轩则是刚拍完《倚天屠龙记》就着急返台,两人更是借此机会相约KTV欢唱。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