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的安以轩结婚啦!错过汪小菲、李承铉……她最终嫁给了身价超百亿的富豪?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6 11:07:09

  3月15日,安以轩在微博上Po出自己的婚纱照并公布自己要结婚的喜讯,情路坎坷兜兜转转的安以轩终于在37岁找到自己的真爱,而且对方还是枚贴心的富豪!

安以轩公布婚讯

那么,这个收服了安以轩的男人到底是什么来头呢?其实,这位陈先生的真实身份是澳门富商”陈荣炼,家境优渥,事业有成,身价超百亿。

安以轩绯闻男友陈荣炼

不过比起他的富豪身份,他对安以轩的一心一意才是抱得美人归的重要原因吧。当初他从巴黎追到纽约,从横店追到台湾,安以轩的“上海滩”主题生日趴也是他一手操办。

安以轩私照

两人去年曾被拍到亲密搂抱,同框会酒店的照片,那时候正是两人的热恋期,看起来很甜蜜。

安以轩恋情曝光

安以轩恋情曝光

如今能顺利修成正果,妆点网编编很为安以轩开心,毕竟她之前的感情史真的是太坎坷了。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