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的安以轩结婚啦!错过汪小菲、李承铉……她最终嫁给了身价超百亿的富豪?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6 11:07:09

  3月15日,安以轩在微博上Po出自己的婚纱照并公布自己要结婚的喜讯,情路坎坷兜兜转转的安以轩终于在37岁找到自己的真爱,而且对方还是枚贴心的富豪!

安以轩公布婚讯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安以轩公布婚讯

图片延伸阅读:安以轩

据说安以轩和老公这次拍摄婚纱照从意大利到罗马再到巴黎,她之前还偷偷在微博上暗示过,But,我们竟然都没有发现!

安以轩微博

在微博公开婚讯后,安以轩的好盆友们立马前来祝福,吴克群留言:“听你说那些浪漫的事迹…知道你已找到最美满的幸福!大姐个性的你,不再只是照顾人!而是有个好男人好好的照顾你!请一辈子幸福快乐着!”

安以轩公布婚讯

陈乔恩祝福安以轩结婚

有好朋友和粉丝的祝福,现在的安以轩一定幸福得不得了!安以轩在微博里说,她和陈先生1230天前就认识了,也就是说陈先生追了她一年多,然后两人恋爱了2年多,所以这次的结婚是实打实的有恋爱基础。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