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的安以轩结婚啦!错过汪小菲、李承铉……她最终嫁给了身价超百亿的富豪?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6 11:07:09

  3月15日,安以轩在微博上Po出自己的婚纱照并公布自己要结婚的喜讯,情路坎坷兜兜转转的安以轩终于在37岁找到自己的真爱,而且对方还是枚贴心的富豪!

安以轩、安钧璨

安以轩、安钧璨

可惜的等到安以轩35岁那年,安钧璨却因为肝癌引起并发症先离开了,安以轩赶着回台湾见他最后一面,在她耳边说了剧:“我回来了”。之后用了很大力气和安以轩挥挥手才闭上眼睛。

安以轩、安钧璨

图片来自明星新浪微博

安以轩、安钧璨

对于安以轩的老公陈先生,安钧璨之前就认识了,当初安氏兄弟在2014年去纽约过生日时,陈熔炼坐飞机过去追爱,当时还把安钧璨惊到了。在他病逝前,曾嘱咐陈熔炼要好好照顾安以轩,让她快乐。

安以轩、安钧璨

兜兜转转,37岁的安以轩终于找到可以安心停靠的温暖港湾,希望她未来可以继续幸福下去。此处自动@仙剑留守就不走儿童胡歌and彭于晏!

胡歌动图

    更多关于37岁的安以轩结婚啦!错过汪小菲、李承铉……她最终嫁给了身价超百亿的富豪?-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