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杨幂穿粉嫩嫩立减10岁,新垣结衣靠脸圈粉无数,娱乐圈拥有“少女感”的明星还有谁?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4 20:05:28

  这两年,从女星星们身上总能找到“少女感”,不管是70后80后还是90后,都不会拒绝这个“自带柔光特效”的形容词。那么娱乐圈拥有少女感的明星都有谁呢?真正的少女感又是什么呢?

陈乔恩

那么,让70后80后女明星如此着迷的“少女感”到底是什么呢?简单层面的“少女感主要是外在给人的一种轻盈软萌甜感觉,包括妆容、颜值和穿搭等可以后天修饰包装的细节。而深层次的“少女感”源于你的生活心态和原本性格魅力,这种少女感更真实自然,且保质期长。

周冬雨最新私照

先从两枚“正少女”的娱乐圈小花说起,90后的周冬雨和00后的欧阳娜娜。周冬雨妹纸自带鬼马少女Bgm,瘦小的身板和牛奶肌肤让她在外型上保持了与年龄吻合的清新气质。

周冬雨出席电影《谎言西西里》定档发布会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周冬雨出席电影《谎言西西里》定档发布会

图片延伸阅读:时装发布会 电影 周冬雨

平时小动作和小表情很多的她穿着裙子还是个孩子模样,调皮又可爱。

周冬雨身着Jh Zane 2017春夏系列一字领白裙搭配芮妮·乔薇拉 (Rene Caovilla) 高跟凉鞋现身2016南方人物周刊中国魅力人物颁奖礼

图片来自艺人工作室/经纪公司

周冬雨现身2016南方人物周刊中国魅力人物颁奖礼

图片延伸阅读:着装 华语明星着装 周冬雨 明星·品牌 一字领 2017春夏

私下生活中更是一枚热情搞怪的妹纸,素颜扮丑完全不怕,以这种状态再演几年青春剧也完全没问题。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