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让刘涛、王子文在“总攻人设”的路上越走越偏...难道这是女星增加魅力的必经之路吗?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0 18:08:21

  一部《欢乐颂》让刘涛、王子文在“总攻”路上越走越偏?谁是真攻、谁是假攻,一望便知...

刘涛《外来媳妇本地郎》剧照

刘涛《外来媳妇本地郎》剧照

图片延伸阅读:刘涛 剧照

2000年,刘涛以一部《外来媳妇本地郎》开启了演员之路,她在其中扮演的“外来媳妇”胡幸子脸蛋充满胶原蛋白,一头顺直的秀发,非常符合从大城下乡的漂亮媳妇形象。

刘涛《白蛇传》剧照

刘涛《白蛇传》剧照

图片延伸阅读:刘涛 剧照

之后的《白蛇传》、《女人花》、《妈祖》、《贤妻》等都是散发着母性光辉的角色。

刘涛《琅琊榜》

图片来自CFP

刘涛《琅琊榜》剧照

图片延伸阅读:刘涛 电视剧

琅琊榜》中的霓凰郡主虽有着不卑不亢的气节,但也会透露出女人柔情的一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