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让刘涛、王子文在“总攻人设”的路上越走越偏...难道这是女星增加魅力的必经之路吗?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0 18:08:21

  一部《欢乐颂》让刘涛、王子文在“总攻”路上越走越偏?谁是真攻、谁是假攻,一望便知...

《暮光之城》剧照

图片来自网络

《暮光之城》剧照

图片延伸阅读:Kristen Stewart 罗伯特·帕丁森

小K在《暮光之城》中还是个长卷发妹子时,身上就藏着不羁的因子,在戏中不苟言笑,总是散发着冷漠和疏离感。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网络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图片延伸阅读:Kristen Stewart

后来剪成短发简直像找到了自我,并开启“无限撩妹”模式,虽然私底下被拍到时经常表现得吊儿郎当,但她的酷和“攻气”却是刻在骨子里。

超模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图片来自Instagram

超模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图片延伸阅读:超模 Cara Delevingne

Cara也是如此,她虽然一直留着长头发,但眉眼之间都透着股英气,自带帅气属性却偏走搞怪路线,魅力真心不要太大~

其实“攻气”这东西,和性格,和外形等等都有很大的关系。有人天生清纯,有人活力四射,有人性感热辣...这些的确不是一成不变,想尝试多种形象也完全可以,但总有适合与不适合。一味去追求本不属于自己的,而不小心丧失原本的个性,其实一点也不聪明,就像同一件衣服,穿在别人身上或许很好看,却不一定适合你。

    更多关于《欢乐颂》让刘涛、王子文在“总攻人设”的路上越走越偏...难道这是女星增加魅力的必经之路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