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前妻许婧分手 男友劈腿嫩模被捉奸在床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8 10:21:07

  去年6月许婧新恋情曝光,没想到如今许婧被曝和外国男友分手了。据悉,许婧外国男友就是个渣男,不仅约炮情史糜烂还吸毒。和许婧交往的时候,劈腿超模彦禹博被捉奸。

360截图20160627154155780.jpg

  不要怀疑这是不是许婧的新男友——因为除了上面这些纸醉金迷的照片,他还放过两人的亲密合照,画风甜蜜。别忘了,恋情曝光也是因为他标注许婧是“my love”无论上面网友爆料“爱约炮”是真是假,新男友“吸毒、开放”的人设大概也没法洗白了。

  这就引发了一个新的疑问:为什么许婧每次看男人的眼光都这么差? 倘若她是认真的,新男友显而易见不是可托付终身的良人——除非她也只是抱着“享受新鲜肉体”的想法而开始的这段关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