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前妻许婧分手 男友劈腿嫩模被捉奸在床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8 10:21:07

  去年6月许婧新恋情曝光,没想到如今许婧被曝和外国男友分手了。据悉,许婧外国男友就是个渣男,不仅约炮情史糜烂还吸毒。和许婧交往的时候,劈腿超模彦禹博被捉奸。

360截图20160627155827639.jpg


  最震撼的应该是这张裸照,他的社交平台上还放了脱衣舞娘的视频 ……除此之外,还是个大烟枪,吞云吐雾神情萎靡的照片,也是一抓一大把还把自己吸大麻的照片公然放了上来……大麻在中国是违法的!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柯震东么…

  好像生怕别人不知道这是大麻一样,还特意标注:smoke weed everday!看了一下他自己的标签,显示地是上海,上面这张图里还有几张蓝色的动车票,所以……这是在公然以身试法,挑战中国的法律吧!

  这还没完,更多的爆料陆续又来了……有网友指出新男友是个匈牙利人,无正式工作,做网红,经常约炮……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