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前妻许婧分手 男友劈腿嫩模被捉奸在床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8 10:21:07

  去年6月许婧新恋情曝光,没想到如今许婧被曝和外国男友分手了。据悉,许婧外国男友就是个渣男,不仅约炮情史糜烂还吸毒。和许婧交往的时候,劈腿超模彦禹博被捉奸。

360截图20160627154053046.jpg 

  自从离婚之后,许婧一直以旅游记者的身份在全世界环游,从亚洲到欧洲再到美洲,每一个角落都是她的气息,而且都很美,很自在。不少网友表示:许婧你是在救赎重生吗?你就是你自己。

  本以为脚步不停的她如今终于遇到志同道合,兴趣一致的男友,值得庆贺,当浮一大白!

  然而,幸福了还不到半天,反转就来了,新男友的其他照片和爆料陆续被爆了出来!除了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放出了下面这些肉感十足的照片(讲真,身材真不错)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