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飙车纹身,25岁爆红……从叛逆少女到温柔辣妈,为了孩子病倒的大S现在幸福吗?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4 12:09:12

  17岁飙车纹身、25岁爆红、40岁做高龄产妇……曾经满身是刺的叛逆少女大S,如今变成了自带柔光的温柔妈妈,为了照顾孩子累到病倒,现在的她过的幸福吗?

大S

好久没见的“辣妈”大S最近生病了,把老公汪小菲心疼不行,竟然都用上了“咱们四个一个都不能少”这样的话,我们的大S这是怎么了?

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的微博是这样说的:“昨夜病床看你,脑海一直重复这首歌,今天回复过来,想起两小崽子,要好好的,咱们四个一个不能少”,汪小菲听的歌是大S主演的《泡沫之夏》里的歌,一个北京纯爷们突然感性成这样,把妆点网编编吓一跳,以为大S真的生了很严重的病。

汪小菲、大S儿子、女儿

后来了解到,大S这几天因为保姆休假,一个人带两个孩子很累,加上天气变冷,自己本来就有心脏二尖瓣脱垂宿疾,觉的心脏很不舒服,所以去医院检查。小S透露说,姐姐现在已经好多了,大家可以放心了。不过网友对于汪小菲这次的心疼状态完全理解,因为他毕竟是个小玥儿被玩具车擦伤手就要叫救护车的男银。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