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撞Gigi后撞GD,原来宋茜只爱穿爆款!最近哪些明星撞衫PK最精彩?先来看盘点!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4 00:20:23

  又到整理亚洲明星穿同款的时间。过去一个多月,Vetements、古驰 (Gucci) 依旧是撞衫热门,宋茜则成了最爱穿“明星爆款”的星星,她先后与Gigi、Riri、权志龙等“网红带货王”用同款玩混搭,对比鲜明精彩纷呈!

明星撞衫

高俊熙2015年穿火的大衣居然现在还有人翻出来穿;宋茜先后与蕾哈娜 (Rihanna) 、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权志龙、吴亦凡、黄子韬、全智贤等“网红带货王”撞衫,成了最爱穿“明星同款”的星星;古驰 (Gucci) 与维特萌 (Vetements) 是近期最抢手的品牌,中外明星就算冒着连环撞的风险也要穿出街玩耍……又到整理亚洲明星穿同款的时间,过去一个多月又有哪些星星“抢衣穿”?妆点网编编帮你筛选盘点!

宋茜演绎Vetements x Canada Goose联乘系列迷彩羽绒服

图片来自艺人工作室/经纪公司

宋茜演绎Vetements x Canada Goose联乘系列迷彩羽绒服

图片延伸阅读:Crossover 羽绒服 Vetements 宋茜

今年冬天宋茜仍旧最迷恋各种潮牌混搭,而其中以街头风的加加大羽绒服Look最为抢镜,尽管搭配臃肿得略过浮夸,但却符合流行重点,且单品件件都是抢手货,比如这件Vetements x Canada Goose联乘系列的双面穿迷彩羽绒服就火得不行!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