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仪态>颜值+身材!刘诗诗用“白天鹅姿态”证明,她凭什么用气质力压其他内地小花?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7 20:09:01

  “刘诗诗哭了”上热搜,我却被她的端庄优雅姿态再次秒杀,作为娱乐圈中的“仪态模范生”,Wuli诗诗的气质比颜值更迷人。看完了挺直身板优雅的她再看其他内地小花,觉的好仪态真的太重要!

刘诗诗、杨幂

最近刘诗诗亮相颁奖活动现场,一身冰蓝色礼服优雅大方,获奖时忍不住落泪,并感谢在唐人的十年和培养自己的老板。如果要选出娱乐圈最有仪态的内地小花,妆点网编编会毫不犹豫地投给Wuli诗诗一票。

刘诗诗亮相2017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

颁奖现场的画风虽然被神似“宽胶带”的奖杯略带跑偏,但看着胳膊上有着因拍戏留下的伤疤,和用手掩面的诗诗时,忍不住心动了,第一次发现静态的哭泣可以这么美。

刘诗诗亮相2017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

上一次被诗诗的眼泪迷到还是她结婚的时候,身穿婚纱的诗诗明明扬着微笑的嘴角,眼泪却不停往下流,美得就像童话里的公主。不过更让大家喜欢的是,刘诗诗从骨子里散发出的优雅气质和无时无刻的端庄仪态。

吴奇隆、刘诗诗大婚

其实妆点网编编刚知道刘诗诗时,并不觉的她有多美,虽说有着很舒服的邻家女孩气质,但不至于美得惊心动魄让人过目不忘。身边好多妹纸都觉的诗诗很美,那时候妆点网编编还怀疑她们是不是眼瞎,现在才知道是自己眼瞎,哈哈哈哈!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