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斯通(Emma Stone)获2017年奥斯卡影后!从焦虑症儿童长成“活体表情包”逗比,不怕输的人才能赢得漂亮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7 14:11:43

  恭喜艾玛·斯通获得2017年奥斯卡影后!从焦虑症少女到行走的表情包逗比,艾玛让人喜爱的理由有太多!

艾玛·斯通 (Emma Stone) 亮相2017年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凭借《爱乐之城》入围最佳女主角礼服:纪梵希 (Givenchy) 高级定制系列

图片来自WENN/网络

艾玛·斯通 (Emma Stone) 亮相2017年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继2015年入围奥斯卡却铩羽而归之后,时隔两年,艾玛·斯通 (Emma Stone) 终于凭借在《爱乐之城》的表现获封第89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成功捧回一座小金人!

今天的她无疑是红毯上的大明星,身上的纪梵希 (Givenchy) 高定金色流苏礼服既显白又显身材,复古华丽刚刚好。

《爱乐之城》剧照

图片来自原影视剧

电影《爱乐之城》剧照

图片延伸阅读:电影 剧照

其实这个结果并不意外,自从《爱乐之城》上映后,艾玛·斯通 (Emma Stone) 就开始在国际上有分量的影视颁奖礼上斩获了许多大大小小的奖项。

2017年2月6日,艾玛·斯通(Emma Stone) 身着Stella McCartney缎面连体裤出席第89届奥斯卡提名午宴

图片来自WENN/网络

2017年2月6日,艾玛·斯通(Emma Stone) 身着Stella McCartney缎面连体裤出席第89届奥斯卡提名午宴

图片延伸阅读:Stella McCartney 奥斯卡 连体衣 Emma Stone 缎面 明星·品牌

但之前对媒体一致看好艾玛能够一路挺进奥斯卡封后,艾玛并不是很热衷,她说:“我觉得大家对于这部电影反应如此正面是很好的事。大家很喜欢,这让我觉得很兴奋也很开心,但我不知道耶,我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我只想尽量活在此刻。”

艾玛·斯通 (Emma Stone) 亮相2016年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爱乐之城》首映派对连衣裙:范思哲高定 (Atelier Versace)

图片来自WENN

艾玛·斯通 (Emma Stone) 亮相2016年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爱乐之城》首映派对

曾有人说,浪费时间、虚度年华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拼命想控制自己完全不能控制的事物,却在自己能掌控的地方彻底失控。从这一点来说,艾玛·斯通 (Emma Stone) 无疑是一个活得很明白的演员。

在欲望丛生的好莱坞,她一直保持初衷却不强求,在对待事业和爱情的态度上都处理得很好,是个真正能区分可控因素和不可控因素的人,也因此拥有一种很纯净的人格魅力。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