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带馕出国,舒畅表妹炒CP,未播先火的综艺《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又要贡献多少爆点话题?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7 12:19:27

  未播就火的《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刚要录制就引起大家的强烈关注,井柏然、古力娜扎、陈柏霖、张若昀等80,90后小花鲜肉们将开启一场异国冒险之旅,猜猜这次又会贡献什么爆点话题呢?

2017年2月22日,《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嘉宾宋祖儿现身北京机场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2017年2月22日,《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嘉宾宋祖儿现身北京机场

第一枚妹纸是宋祖儿,没错,妆点网编编刚听说时还以为宋祖英上了《花儿与少年》。后来才知道人家是枚98年的妹纸,宋祖儿应该是她的艺名,一不小心想到宋祖英,容祖儿,宋祖德的绝对不止妆点网编编一个人,哈哈。

宋祖儿

宋祖儿是枚童星,同时也是舒畅的表妹,《宝莲灯前传》里那枚机灵可爱的“小哪吒”就是她,也算是天然美人胚子一枚。

宋祖儿《宝莲灯前传》截图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宋祖儿《宝莲灯前传》截图

宋祖儿近年在影视圈慢慢发力,去年还搭档夏雨出演了《洛杉矶捣蛋计划》。妹纸私下的画风是这种领家清新软妹Style,略带网红气质,不过五官还是蛮养眼的,之前还被叫做“小张柏芝”,你们觉得像吗?

宋祖儿私照

宋祖儿自带“炒CP”体质,之前和王俊凯一起拍摄《我们的少年时代》,粉丝拍到路透图,两人一前一后。其实是很正常的照片,But,两人都有一张青春的面孔,莫名其妙就被传出Loveline,而事实上,当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