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吐槽倪妮P腿,杨幂嫌弃笔笔个子矮,明星们的朋友圈“黑出新境界”,你们确定是真爱吗?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7 11:36:01

  娱乐圈不缺明星好友,那种一见面就互黑互吐槽的好友组合深受吃瓜群众的喜欢,真实不做作的画风Real可爱。这不,海报编编又发现了一对“相爱相杀”的好闺蜜——彭于晏 and 倪妮!

除了小猪之外,帅雷雷还很爱调侃他的前女友——黄渤,真想知道他手机里到底藏了多少“极限男人帮的黑历史照片”~

的

的

时不时的,“青岛贵妇”也会回几句,几个大男人像幼稚园小盆友一样进行“人身攻击”,别有一番风味。

的

虽然平时吵闹拌嘴,但事实证明,你们都是真爱!对于以上这几对“互黑好闺蜜”,报友们更喜欢哪对呢?

    更多关于彭于晏吐槽倪妮P腿,杨幂嫌弃笔笔个子矮,明星们的朋友圈“黑出新境界”,你们确定是真爱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