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吐槽倪妮P腿,杨幂嫌弃笔笔个子矮,明星们的朋友圈“黑出新境界”,你们确定是真爱吗?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7 11:36:01

  娱乐圈不缺明星好友,那种一见面就互黑互吐槽的好友组合深受吃瓜群众的喜欢,真实不做作的画风Real可爱。这不,海报编编又发现了一对“相爱相杀”的好闺蜜——彭于晏 and 倪妮!

彭于晏、倪妮

娱乐圈不缺明星好友,那种一见面就互黑互吐槽的好友组合深受吃瓜群众的喜欢,真实不做作的画风Real可爱。这不,妆点网编编又发现了一对“相爱相杀”的好闺蜜——彭于晏 and 倪妮!

倪妮穿Stella McCartney 2016秋冬款白色礼服亮相东京SK-II新品发布会

最近,倪妮发了一张美照,她穿着丝黛拉·麦卡妮 (Stella McCartney) 2016秋冬款白色露肩礼服,优雅地站在台阶上。身材被勾勒地玲珑有致,除了扶楼梯的手有些僵硬不自然外,其他都呈现出美美的姿态。

彭于晏、倪妮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