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长公主张棪琰被爆当小三 揭秘她背后的富豪老公

来源: 网易 2017-02-24 13:10:16

   导读:张棪琰是谁?除了《琅琊榜》标签再一无所知。提到《武林外史》里的朱七七大家应该恍然大悟了,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爆红时期选择与男朋友结婚。现在却被爆出已离婚并当小三破坏被人的家庭。

f51d46e80863071c3bbc56a73063029a_副本.jpg

    22日,演员张棪琰晒自拍照。23日晚,张陆妻子邵思涵转发其微博并怒斥张棪琰为小三拆散自己家庭。张陆妻子留言“大半夜发睡觉照片勾引一个人的老公还不够,还要到公共平台来聊骚,你自己婚姻失败,又来拆散别人家庭,让别人家的孩子也缺爸少妈,你觉得这样合适吗?你觉得你还年轻?你还是美啊?你不好好拍戏,不好好给你的孩子做好榜样,你让你女儿学你做小三啊?”此微博一发,引起众多网友围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