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彻底放飞自我,微博开小号“清纯”人设彻底崩塌沦为中国版雪莉!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1 18:05:35

  一直不用社交网络的郑爽前几日突然微博开了小号,开博之后画风十分清奇,不仅怒怼网友还罗列媒体大号红黑榜单,她变成这样是刻意为之还是压抑太久?

郑爽、崔雪莉

图片来自HAIBAO

郑爽、崔雪莉

从出道开始,郑爽一直以来的形象都是同“清纯”二字挂钩的,但自从她坦然承认整容之后,妆点网编编突然发现原来爽妹子还真是有点豪爽,奈何最近越跑越偏,前不久她微博开小号怒对各个大号的事儿炒的沸沸扬扬,昨日又忽然解散了粉丝后援会。不由得感慨她的的前后画风真的是差太多了,跟她一样放飞自我的还有韩国艺人崔雪莉。

郑爽小号截图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郑爽小号截图

图片延伸阅读:郑爽

两人一个是发大尺度私照,一个是微博大爆粗口,相似之处真的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多!在网友说了她是中国版的雪莉之后还被怒怼回去了。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