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无缘北电,王俊凯成功进复试,今年艺考现场鲜肉美女扎堆,还捕捉到一枚“小刘亦菲”?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6 20:04:42

  一年一度的艺考又开始了,北电、中戏现场鲜肉美女扎堆,王俊凯、林妙可、小刘亦菲、李宏毅成了吃瓜群众关注的焦点,呢么谁有潜力成为未来的“内地小花旦”和“流量担当”呢?

林妙可北电艺考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林妙可北电艺考

林妙可8岁就进了演艺圈,9岁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被观众熟知,小时候是枚萌萌哒小萝莉,长大后没差太多,个子也没长太多。

林妙可、陆振华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林妙可、陆振华

火了之后林妙可有继续接剧,但人气和其他童星相比要差很多,出席活动时的穿搭还曾被吐槽土的像大妈。

林妙可

接受采访时的态度让不少吃瓜群众惊讶,怎么变成这样了?不过动图只是截取一部分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