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秦俊杰微博公开恋情!只用一张丑哭的同框照就把我给甜哭了!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6 15:07:19

  情人节刚过,杨紫、秦俊杰二人就在微博公布了恋情,杨紫精心挑选了二人的“丑照”发布,还被秦俊杰打成“假女朋友”,这二人到底怎么回事?赶紧带上瓜子、花生来看看!

杨紫微博截图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杨紫微博截图

而在之前某一日深夜,张一山、杨紫还曾在各自微博Po出两人的四张相同的合照。杨紫问话张一山“在哪呢?”,张一山答“在你身边”两人完合照还玩“隔空”喊话,一度让编编我觉得二人要公布恋情了。

张一山微博截图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张一山微博截图

张一山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张一山私照

图片延伸阅读:私照

但是实际上张一山的情人节是这么过的:“单身狗在一个有家有业的男人身上遥祝你们情人节快乐,你们好好过吧。”在杨紫与秦俊杰公布完恋情之后,赶到他微博战场的粉丝开始调侃起了他,有说杨紫被人拐走的,有说他竟然还单着的。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