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甜!高圆圆、刘诗诗分别携老公过年双双把家还!海报时尚网华语明星街拍合辑(1月23日~2月2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5 00:14:22

  过年也要撒把糖,高圆圆、赵又廷机场十指紧扣有说有笑;刘诗诗、吴奇隆戴同款口罩同样甜煞旁人;唐嫣、迪丽热巴、赵丽颖机场都爱抱个娃……本周的华语明星街拍合辑已经上线,还请报友们前来围观!

华语明星街拍合辑

图片来自HAIBAO

华语明星街拍合辑

图片延伸阅读:华语明星街拍

过年也要撒把糖,高圆圆、赵又廷机场十指紧扣有说有笑;刘诗诗、吴奇隆戴同款口罩同样甜煞旁人;杨幂去香港看小糯米不忘扫货,粉色罗意威 (Loewe) Puzzle粉嫩抢眼;刘涛春晚联排出街穿德赖斯·范诺顿 (Dries Van Noten) 大衣帅气有型;本周星星们爱上了抱娃,唐嫣两Hello Kitty玩偶抱不过来,江疏影、迪丽热巴拉风外套配小鳄鱼公仔,赵丽颖手拎兔耳朵有点傲娇……本周的华语明星街拍合辑已经上线,还请报友们前来围观!

 1/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