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甜虐狗!安宰贤具惠善合体上《新婚日记》,原来“吸血鬼夫妇”100%真实的婚后日常长这样?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9 11:04:51

  开年就吃了安宰贤和具惠善的“高级狗粮”,这对韩娱圈最养眼的明星夫妇合体出现在综艺《新婚日记》里,100%真实的婚后日常简直要把人甜出糖尿病了!

安宰贤、具惠善录制韩综《新婚日记》

韩娱圈最养眼的明星夫妇又来虐狗了,结婚将近一年的安宰贤和具惠善最近上了tvN的综艺《新婚日记》。直接把100%真实的新婚生活搬到大屏幕上,简直要把人甜出糖尿病!

安宰贤、具惠善录制韩综《新婚日记》

《新婚日记》完全就是为“牛奶CP”量身打造的,罗PD说:“因为《新西游记》认识了安宰贤,之后两人结婚后认识了具惠善,发现他们之间的生活方式和聊天对话特别有意思,新婚生活度过了就不会有了,如果通过节目和观众们一起分享他们的生活一定很有趣,所以就向他们发出了提案”!

安宰贤、具惠善

看韩综的妹纸们肯定知道假想恋爱综艺《我们结婚了》,那些年的“维尼夫妇”、“亚当夫妇”、“红薯夫妇”撒了不少糖。没想到现在来了个升级加强版的,直接把真实明星夫妇请来,这不就是虐我们单身狗吗?

安宰贤、具惠善录制韩综《新婚日记》

图片来自韩国新闻社

安宰贤、具惠善录制韩综《新婚日记》

图片延伸阅读:具惠善 安宰贤

所以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着想,妆点网编编一开始是拒绝看《新婚日记》的,但是连海报和预告都这么好看这么甜是要怎样啊喂!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