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当妈后依旧肤白貌美,崔智友穿校服秒变少女,难道韩国40+的女明星都吃了“仙女丸”吗?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6 11:05:21

  当了麻麻的韩国女神李英爱重回大荧幕,如今的她依旧肤白貌美气质佳,和14年前的“大长今”几乎无差别。再看看其他鼻祖女演员,40+还能这么美简直厉害!

李英爱

除了天生的颜值外,李英爱姐姐的好心态是她的第二法宝。演技大发人气暴涨的时候,她没有一味沉浸其中,而是申请了汉阳大学的喜剧电影系博士课程来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李英爱登《Harper's Bazaar》杂志韩国版2014年12月刊‍‍

李英爱结婚后生了一对可爱懂事的龙凤胎,搬到清新的郊外,亲自下厨做饭,变身为愿意花时间陪伴孩子的温婉麻麻,按照自己的人生计划过起了理想的家庭生活。

李英爱登《JLOOK》杂志

图片来自《JLOOK》杂志

李英爱登《JLOOK》杂志

过着幸福生活的李英爱,拥有好气色自然不用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