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伏魔篇》林允、姚晨戏中争奇斗艳,戏外同台着装暗地较劲不能停!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2 11:05:25

  时隔四年,周星驰带着他的《西游降魔篇》的续篇登陆春节档,海报编编看完之后觉得女星们在片中的扮相都是不错的,而戏外她们的穿衣也各有特色,一起来看看她们是如何争奇斗艳的吧!

《西游伏魔篇》手绘版海报

《西游伏魔篇》手绘版海报

时隔四年,周星驰带着他的《西游降魔篇》的续篇登陆春节档,冲着星爷+徐老怪的阵容,这部片在上映之前就预售破亿,但上映后它的评价口碑呈现了两极分化的态势。妆点网编编带着对西游的情怀也买了票坐进影院当起了一个观众。吴亦凡一个只会唱儿歌没事就甩锅的唐僧,看到美女就进入发情期的猪八戒,中毒之后变成虎头鱼的萌萌哒沙僧,一群曼妙的蜘蛛精,一个善良的白骨精,一只得不到佛珠爱的九头金雕,以及和它狼狈为奸的红孩儿构成了这个故事……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