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蔡依林迷孔刘,却不知道舒淇追《鬼怪》?婚后的女神把生活过成20岁,不秀恩爱照样幸福一脸!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3 20:06:34

  婚后的女神舒淇工作生活两不误,衣Q不掉线频繁贡献美Look。明明已经40+却把生活过出了20岁的清新感,追欧巴看演唱会,想要减肥又抵挡不住甜食的诱惑,没想到舒淇还有这一面!

舒淇硬照

婚后的女神舒淇工作生活两不误,宣传新戏亮相活动衣品在线,美得不要不要的。平时追剧晒猫看演唱会,生活日常完全是少女标配,根本看不出是40+的模样,果然女神的幸福都写在了脸上啊!

《健忘村》舒淇剧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健忘村》舒淇剧照

舒淇婚后开工的第一个角色是在新戏《健忘村》里饰演一枚村花,她穿着精致的旗袍,古典大方。舒淇在采访里说:“本来希望她可以扮一下丑,可谁知道怎么穿都不太丑”哈哈哈,这大实话!

《健忘村》舒淇、王千源剧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健忘村》舒淇、王千源剧照

和女神搭档的是演技在线的魅力大叔——王千源,其实舒淇和王千源很早之前就认识了,那时候的王叔儿长的好清秀。

舒淇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舒淇私照

图片延伸阅读:舒淇 私照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