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生吃牛肉、为爱付出100%,骨子里的倔劲儿让有女神颜的她活成了“女汉子”!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2 12:05:18

  继陈思诚出轨后,他用烟头不小心烫到丫丫却说挺有意思的视频又引发了网友的不满,而全民心疼的佟丽娅也回应自己会越来越好,从小倔强到大的丫丫真的输给了爱情吗?

佟丽娅佩戴恒信 (Hiersun) 钻石彩钻项链亮相2015纽约时装周

陈思诚出轨的事情已经过去几天了,丫丫参加的《真正的男子汉》接近尾声,佟丽娅从被集体心疼到了“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状态。大概她也没想过有一天会因为婚姻问题而上热搜,而从小坚强到大的佟丽娅真的是在“装睡”吗?

佟丽娅、陈思诚结婚照

想必你们看渣男看够了,那我们就先从佟丽娅说起。自从陈思诚出轨后,操心网友一度很担心丫丫的处境,生怕她像之前的女明星一样为了家庭而选择原谅。

佟丽娅

她先是被传在朋友圈发出“重新开始,丫丫加油”的动态,让大家以为她会勇敢地选择离婚,远离渣男了。

佟丽娅和儿子朵朵

但很快陈思诚久在朋友圈发了“没离婚!不信谣!不传谣!我们都好,也相信明天会更好”的内容,否认两人要离婚的消息,也是把一众操心网友气够呛。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