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吴卓羲被骂,靠妈妈“肥姐”获曝光度!曾瘦成靓女的郑欣宜胖回180斤,放弃减肥的她竟成为女神?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0 13:04:57

  曾经暴瘦100斤变身“靓女”的郑欣宜又胖回来了,如今180斤的她凭借黄伟文作词的新歌《女神》和容祖儿平分秋色,决定放弃减肥的她竟然比原来更有魅力?

而且瘦下来的郑欣宜,平时的穿搭都变舒服好看了。

郑欣宜生活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郑欣宜生活照

图片延伸阅读:私照

但赞美声也只是一时的,本来体重的反复回升和经常饿肚子就让她身心疲惫了,进了娱乐圈的她还时刻受到外界的舆论压力。扮演白雪公主被说丑,在节目中亲吻吴卓羲被叫做“死亡之吻”,遭到观众的集体投诉。

郑欣宜、吴卓羲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郑欣宜、吴卓羲

图片延伸阅读:吴卓羲

这还不算惨,对郑欣宜最大的打击就是从小伴随她长大的麻麻“肥姐”的去世。别人都说,肥姐为郑欣宜留下了丰厚的遗产和羡慕不来的娱乐圈人脉资源,的确,肥姐是出了名的好人品。出道40余年,拍摄影视剧近百部,她代表了香港演艺圈的一个时代,深受艺人和观众的爱戴。

沈殿霞、刘德华、张国荣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沈殿霞、刘德华、张国荣

图片延伸阅读:刘德华 张国荣

哥哥张国荣患抑郁症时受到过肥姐的多次安慰,曾志伟也曾经说:“她笑声是真诚的,她是开心果,每一次在现场,有好笑的事情,她都会笑出来”。

沈殿霞、张学友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沈殿霞、张学友

图片延伸阅读:张学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