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娱乐圈的黎姿变身CEO,46岁颜值不减帮弟弟圆梦,这位「旧时光·美人」活得真·漂亮!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2 20:05:01

  退出娱乐圈的黎姿近日变身为上市公司老板,已经46岁的她有着当年一样甜的笑容。回头看看黎姿的这些年,14岁开始工作,经历了弟弟车祸,和富商结婚生子,上天没有给她一帆风顺的生活,她却努力活出了漂亮的样子!

黎姿童年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黎姿童年照

好在黎姿继承了家族的优良基因,从小就是枚美人坯子,清纯又机灵的颜值让她之后顺利进入了演艺圈。

黎姿童年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黎姿童年照

黎姿和弟弟黎婴差四岁,两人从小感情就很好。黎姿觉得弟弟很可爱,看起来像个混血儿,脸蛋胖胖的,经常捏他的脸玩。

黎姿和弟弟黎婴

黎姿十四岁签约了经纪公司之后,开始一边工作一边上学,为家里减轻了很多负担。觉的自己在学习上没潜力的黎姿多年专注于弟弟身上,供他考上中文大学医学院,并且之后去了英国进修考取了皮肤学硕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