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娱乐圈的黎姿变身CEO,46岁颜值不减帮弟弟圆梦,这位「旧时光·美人」活得真·漂亮!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2 20:05:01

  退出娱乐圈的黎姿近日变身为上市公司老板,已经46岁的她有着当年一样甜的笑容。回头看看黎姿的这些年,14岁开始工作,经历了弟弟车祸,和富商结婚生子,上天没有给她一帆风顺的生活,她却努力活出了漂亮的样子!

黎姿公司上市

黎姿开心地在微博Po照和大家分享了这个好消息,感谢家人的支持,让她能够帮弟弟圆梦。看着照片里笑着的黎姿,妆点网编编忍不住骄傲,不愧是我喜欢的女神,虽然上天给她抛来了那么多艰题,但她还是坚强地挺了过来,活得真·大写·漂亮!

黎姿一家

黎姿在妆点网编编的脑海中一直是微笑的模样,都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但黎姿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运气那么好。

黎姿家世

黎姿的英文名字是Gigi,她1971年出生于演艺世家,祖父黎民伟是“电影之父”,祖母林楚楚是香港一代女星,姑姑黎萱是资深演员,黎姿一大家子的工作都跟影视有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