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娱乐圈的黎姿变身CEO,46岁颜值不减帮弟弟圆梦,这位「旧时光·美人」活得真·漂亮!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2 20:05:01

  退出娱乐圈的黎姿近日变身为上市公司老板,已经46岁的她有着当年一样甜的笑容。回头看看黎姿的这些年,14岁开始工作,经历了弟弟车祸,和富商结婚生子,上天没有给她一帆风顺的生活,她却努力活出了漂亮的样子!

黎姿公司上市

隔壁陈思诚的梨涡都在被人嫌弃“很猥琐”,而时隔好多年,女神黎姿脸上的梨涡还是那么甜,招牌微笑依旧沁人心脾。具备的神奇效应和二十年前一样,多看几眼,心情瞬间变好了。

黎姿旧照回顾

大概会有人疑问,为什么会提起已经不在娱乐圈的黎姿呢?一是为了满足私心,黎姿一直是妆点网编编心中不可动摇的TOP级女神,二是因为一看到梨涡就想到了“最佳代言人”黎姿,三是因为最近黎姿女神出!镜!了!已经46岁的她穿着一件粉嫩嫩的大衣,气质和颜值丝毫没有减退。

黎姿公司上市

不做明星的黎姿变身为CEO,她耗费10年的心血终于完成了弟弟的梦想,医疗美容公司卓家控股集团在香港挂牌上市。上市首日暴涨393%,黎姿夫妇持有的股份也在一天时间增值9.45亿港元,新闻登上各个媒体杂志的头条,而黎姿正式改名为“黎伽而”,寓意家玉如意、价值连城的吉祥之意。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