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和日日前男友恋爱很轰动?与好友“共享另一半”的明星多了去了!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0 00:15:32

  2016转眼间就过去了,可有的星星非要在最后几天“搞点事情”,比如说,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上周三与蕾哈娜 (Rihanna) 前男友Drake公布了恋情。

3、泰勒·史薇芙特 (Taylor Swift) 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名模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和泰勒·史薇芙特 (Taylor Swift)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和泰勒·史薇芙特 (Taylor Swift)

图片延伸阅读:模特私照 时尚圈私照 Taylor Swift Gigi Hadid

我们都知道Gigi在圈中最好的闺蜜是肯豆,但她和霉霉的关系也一直很不错,两人曾经还有一个“共同好友”——乔·乔纳斯 (Joe Jonas) 。

泰勒·史薇芙特 (Taylor Swift) 和乔·乔纳斯 (Joe Jonas)

2008年,霉霉和二乔Joe Jonas在分手的事儿可以说闹得是满城风雨,她上艾伦秀讲起分手的情形:“我18岁时的男朋友打了25秒电话就跟我分手,这次我看了电话记录——他用了27秒。”她还用《Forever and Always》、《Last Kiss》这两首歌来记录这段失败的感情。

Gigi Hadid夹克套大衣和男友Joe Jonas抵达SNL的派对

图片来自WENN

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和乔·乔纳斯 (Joe Jonas) 抵达SNL的派对

图片延伸阅读:派对 Joe Jonas Gigi Hadid

而Gigi和二乔约会已经是2015年了,当时她属于霉霉闺蜜团的一员,不过这段恋情也只维持了几个月而已,没有对她和霉霉的友情带来任何影响。

当地时间11月29日,索菲·特纳 (Sophie Turner) 和男友乔·乔纳斯 (Joe Jonas) 在比弗利山庄外出

图片来自WENN

索菲·特纳 (Sophie Turner) 和乔·乔纳斯 (Joe Jonas)

图片延伸阅读:Joe Jonas Sophie Turner

而二乔这边的恋情也一直没断过,去年11月份和《权力的游戏》女演员索菲·特纳 (Sophie Turner)在一起了。话说,他总是找比自己个高腿长的女友真的好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