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和日日前男友恋爱很轰动?与好友“共享另一半”的明星多了去了!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0 00:15:32

  2016转眼间就过去了,可有的星星非要在最后几天“搞点事情”,比如说,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上周三与蕾哈娜 (Rihanna) 前男友Drake公布了恋情。

Drake,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图片来自WENN/网络

Drake,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新年就要有新气象,这不,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和蕾哈娜 (Rihanna) 前男友Drake趁着2016年还剩最后几天,搞了场“大事件”!

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与Drake合照(12月24日~12月30日)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与Drake合照

图片延伸阅读:Instagram 私照 珍妮弗·洛佩兹

上周三,也就是2016年12月28日,现年47岁的J-Lo和30岁的Drake先后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两人的合照,画面中Drake将J-lo紧紧拥抱在怀,毫无疑问是对外承认了亲密关系。

Drake在VMA盛典对蕾哈娜 (Rihanna) 表白

图片来自WENN/网络

Drake在VMA盛典对蕾哈娜 (Rihanna) 表白

众所周知,去年8月底VMA颁奖礼上,Drake为日日颁奖的同时,还当着全世界的面来了一场深情告白,“她是我从22岁开始就一直深爱的人”。说着说着自己都被感动得眼神闪烁,还忍不住露出迷弟の笑容。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