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0后的“玩命直播”这么刺激?不过看“小甜妞”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花样作死竟然还挺养眼!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9 23:06:40

  网络直播也能玩出命?在好莱坞大片《玩命直播》中,Emma Roberts为我们演绎了美国90后当网红的代价……

《玩命直播》海报

《玩命直播》海报

近日,由好莱坞四小花旦之一的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与“戴兰兰”戴夫·弗兰科 (Dave Franco )主演的美国好莱坞大片《玩命直播》宣布正式定档2017年1月6日登陆大陆院线,并曝光了影片预告片和定档海报。

《玩命直播》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玩命直播》

《玩命直播》将如今火爆全球的直播软件打造成“大冒险平台”,2016年7月时在北美上映,同期上映的还有当时在全球造足势头的《自杀小队》。结果后者口碑扑街,反而小成本的《玩命直播》超出预期,好评不断。

《玩命直播》: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玩命直播》: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这部青春动作冒险题材电影来源于一个火遍纽约的24小时在线游戏,大家可以选择成为玩家或看客进入游戏。

《玩命直播》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玩命直播》

如果你成为了玩家,那么观众会在网上搜集一切你的信息并制定一些你平时不敢完成的任务。完成这些任务将会有丰厚的现金奖励,分分钟成为网红主播和土豪,名利双收。

《玩命直播》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玩命直播》: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和戴夫·弗兰科 (Dave Franco)

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饰演的女主角Vee是个普通高中生,从小到大是个乖乖女,没做过任何冒险的事。后来在男神和闺蜜的刺激下,内心叛逆的小宇宙爆发,鼓起勇气加入了这款真人冒险游戏。和她搭档的正是男主角戴夫·弗兰科 (Dave Franco)。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