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恋爱了!不是任泉是“圈外鲜肉”?从青涩女教师到“一线影后”,43岁的她魅力果然不一般!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9 20:10:04

  一向鲜有绯闻的“一线影后”李冰冰恋爱了?而且对方还是枚鲜肉?最近,李冰冰被曝和小10岁的鲜肉男票在三亚约会,动作亲昵超级甜,俨然一副情侣的模样。网友纷纷组队心疼李冰冰23年的好哥们,所以,任泉你还好吗?

李冰冰除了和任泉的多年好友爱情说,就剩下和朱孝天“因戏生情”的一段绯闻了。当年,李冰冰和F4朱孝天合作出演剧,之后两人擦出火花,在酒店被拍到亲密皂片。

《天空之城》李冰冰、朱孝天剧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天空之城》李冰冰、朱孝天剧照

现在,朱孝天已经和韩雯雯结婚了,李冰冰也找到了自己的“春天牌小鲜肉”,之前的爱情都成了往事。

吴建豪、言承旭参加朱孝天&韩雯雯巴厘岛大婚

图片来自艺人工作室/经纪公司

吴建豪、言承旭参加朱孝天&韩雯雯巴厘岛大婚

图片延伸阅读:婚礼 吴建豪 言承旭 巴厘岛 朱孝天

这么看来,李冰冰真的算得上娱乐圈中绯闻极少的女明星。而比起鲜有的绯闻和神秘的爱情话题,43岁的李冰冰这几年在工作上的发展更为瞩目。李冰冰出生于黑龙江,为了及早工作补贴家里,19岁就当上了音乐老师,之后被演员高强发现她身上具备的能力,强烈建议她考电影学院,最后李冰冰以超过录取分数线30分的成绩考上了上戏。

李冰冰私照

李冰冰与妈妈最新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李冰冰与妈妈

图片延伸阅读:私照 李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