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恋爱了!不是任泉是“圈外鲜肉”?从青涩女教师到“一线影后”,43岁的她魅力果然不一般!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9 20:10:04

  一向鲜有绯闻的“一线影后”李冰冰恋爱了?而且对方还是枚鲜肉?最近,李冰冰被曝和小10岁的鲜肉男票在三亚约会,动作亲昵超级甜,俨然一副情侣的模样。网友纷纷组队心疼李冰冰23年的好哥们,所以,任泉你还好吗?

2016年7月,李冰冰和任泉一起去看了周杰伦的演唱会,黄金友情强烈认证没变质。李冰冰在微博晒合照,“段子手”任泉转发留言:“李冰冰虐狗の日常”,现在看看,到底是在虐谁?

李冰冰、任泉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李冰冰、任泉私照

图片延伸阅读:李冰冰 私照

李冰冰、任泉、吴亦凡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李冰冰、任泉、吴亦凡

图片延伸阅读:李冰冰 私照 吴亦凡

任泉和李冰冰的小外甥关系也不错,要不是因为今天的恋爱新闻,这三个人的合照完全可以被看做“一家三口”。

李冰冰最新私照

去年,李冰冰在任泉生日时,专门为他制造惊喜,这句“咱还有好多个23年要在一起!”太容易让人想入非非了~

李冰冰微博

两人在微博上的互动很有爱,任泉想出去旅游,就@李冰冰,想约着一起出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