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恋爱了!不是任泉是“圈外鲜肉”?从青涩女教师到“一线影后”,43岁的她魅力果然不一般!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9 20:10:04

  一向鲜有绯闻的“一线影后”李冰冰恋爱了?而且对方还是枚鲜肉?最近,李冰冰被曝和小10岁的鲜肉男票在三亚约会,动作亲昵超级甜,俨然一副情侣的模样。网友纷纷组队心疼李冰冰23年的好哥们,所以,任泉你还好吗?

李冰冰亮相2015第68届戛纳电影节《卡罗尔》首映礼红毯

没等到隔壁泡菜国D社的历届开年大爆料,却在今天收到华语一线大牌女明星李冰冰“罕见”的狗粮。鲜有绯闻的李冰冰近日被全明星探拍到和小鲜肉在三亚约会,动作亲昵甜到爆,完全是情侣既视感,还带着三亚新鲜的热带风情。看来43岁的李冰冰终于脱单找到真爱?

李冰冰恋情曝光

李冰冰穿着白色衬衫裙,带着墨镜和草帽被棒球帽小鲜肉抱在怀里,两人开心地换着角度玩起了自拍。43岁的女神李冰冰在“绯闻男票”身边俨然一副热恋中的少女模样。

李冰冰恋情曝光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李冰冰恋情曝光

图片延伸阅读:李冰冰

李冰冰恋情曝光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李冰冰恋情曝光

图片延伸阅读:李冰冰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