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要开播了,AngelaBaby从甜心少女到美艳花魁,靠脸撑起一部剧的她又会贡献什么新造型?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9 19:09:13

  AngelaBaby和钟汉良的《孤芳不自赏》马上就要播出了,Baby不做“傻白甜”改做“女诸葛”,美艳强势又有新转变。出道至今,演过这么多部影视剧,Baby的百变造型到底是真美还是辣眼睛?

《孤芳不自赏》Angelababy、钟汉良、孙艺洲海报

钟汉良和AngelaBaby主演的《孤芳不自赏》马上就要播出了,“娱乐圈劳模”Baby贡献一部2017开年大戏。妆点网编编看了最近公开的海报,一不小心被穿着淡雅华服的“白娉婷”美到了,不愧是靠颜就能撑起一部剧的女明星!

《孤芳不自赏》Angelababy海报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孤芳不自赏》Angelababy海报

图片延伸阅读:AngelaBaby 剧照 海报

Baby饰演《孤芳不自赏》的女主“白娉婷”是一位“集美貌与智慧于一体”的“燕国女诸葛”,既有气质逼人的美貌,又弹得一手好琴。这种拒绝“傻白甜”的女角人设还蛮讨人喜欢,不过更吸引妆点网编编的就是她这次在剧中的造型!

《孤芳不自赏》Angelababy剧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孤芳不自赏》Angelababy剧照

图片延伸阅读:AngelaBaby 剧照

因为本剧的历史背景是魏晋南北朝时期,Baby的古装服饰呈现出清新雅致的画风,服装色调偏白色系,有浅黄、淡蓝、轻粉色淡入,衣服材质和选色上下了很大功夫。艾绿色长衣淡雅高贵,端庄大方;水蓝色轻纱简单而不失韵味;换上裁剪精致的银饰粉衣,头戴银色头饰,使得本来甜美娇俏的额Baby多了一份英气和气势。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