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新女友曝光?六叔新绯闻女友王棠云(Sarah)堪称富二代中的清流!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9 10:10:10

  恋情一直备受迷妹关注的“黄金单身男神”余文乐被曝出新恋情了,被传对方是“台湾皮带大王”的千金王棠云(Sarah),有颜有身材!难道,这次六叔真的要脱单了吗?

余文乐和绯闻女友Sarah王棠云

你们“六叔”余文乐被曝出新恋情辣!近日,余文乐被拍到在纽约和“神秘女友”约会吃圣诞晚餐,据说这枚长发飘飘的美女是台湾皮带大王千金Sarah王棠云,难道“钻石级潮男”余文乐这次真的要脱单了吗?

余文乐和绯闻女友Sarah王棠云

余文乐目前还没有正式认证这位“新乐嫂”,之前有传闻时经纪公司均回应:“只是好盆友关系”。不过,台媒爆料Sarah在谈到与余文乐的绯闻时说:“顺其自然”。现在,两人的恋爱绯闻又被拍到“新证据”,余文乐方面目前没否认也没确认,态度很微妙啊~

余文乐和绯闻女友Sarah王棠云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余文乐和绯闻女友Sarah王棠云

图片延伸阅读:余文乐 明星恋情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