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孕期身材大不同:AngelaBaby孕期依旧瘦成一道光,陈妍希却一不小心胖一圈!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9 08:06:51

  怀孕期间长肉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不过女明星对于长肉这件事那可是相当的忌讳。不过怀孕长肉这件事还真不是女明星就能控制的,所以有人长有人就不长。

怀孕

怀孕不长肉似乎是女明星的专利,AngelaBaby、林心如、汤唯……似乎看他们孕期的照片除了肚子都与平时没有太大分别,难道说女明星有特殊权利可以在怀孕期间不长肉?其实也不是这样,怀孕期间长肉水肿的女明星也不在少数,只是她们怀孕期间的图片都太少了,才导致大家产生了这样的错觉。虽然编编也很羡慕那些不长肉的女明星们,但是长肉的女明星让我们看到更多真实的感觉,这里就来看看哪些星星怀孕期间是让人羡慕的只胖肚子体质,哪些是跟大部分人一样苦恼的全身胖的体质呢!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