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搭档裴秀智,养眼“荧幕CP”再诞生,从土到时髦,94年的“国民初恋”在收割男神的路上成功蜕变!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9 00:12:17

  出道第一部剧拿下金秀贤,正牌男友是李敏镐、刚刚搭档完金宇彬,又提前虏获李钟硕。明明是枚94年的妹纸,却已经收割了这么多枚男神,秀智实属“人生赢家”!

裴秀智、李敏镐合作新剧

漫长的期待之后,李钟硕和裴秀智终于拍板决定搭档出演SBS韩剧《当你沉睡时》。隔壁男票李敏镐和全女神上演“人鱼热恋”,这边“国民初恋”秀智成功虏获“大势男神”二硕。不错,这么养眼的荧幕CP很韩剧标配,很狙击少女心!

李钟硕动图

这部《当你沉睡时》出自于专门承包“颜值和人气”的SBS,由《Dream High》、《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的编剧朴惠莲执笔,《Doctors》、《来自星星的你》的导演吴忠焕执导。讲述了能在梦里预见别人不幸事故的女人和阻止不幸发生的检察官的故事,电视剧预计于明年上半年进行拍摄。

李钟硕、裴秀智拍摄广告动图

Wuli二硕和秀智都是韩流圈的大势存在,之前两人曾合作拍广告,人气和颜值的匹配度很高,相信这次会擦出让人惊喜的火花。不过,秀智刚刚和二硕“好基友”金宇彬来了场“虐恋情深”,现在又收割了二硕,不愧是“国民初恋”。

韩剧《任意依恋》金宇彬、裴秀智剧照

韩剧《任意依恋》金宇彬、裴秀智剧照

图片延伸阅读:Eland 韩剧 剧照 金宇彬 裴秀智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