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朴信惠、吴昕...“瘦下来”远比“动刀子”更划算!海报2016年终盘点之瘦身后惊为天人的星星!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8 23:07:47

  还有十几天的时间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报友们在2016年给自己定的小目标实现了吗?说好要瘦下来的体重达到了吗?如果你此时正一边吃一边看资讯,那编编就只好把这些明星榜样打包送给你惹~

吴昕亮相《我的新衣》

吴昕亮相《我的新衣》

所以说,瘦身堪比整容刀,现在的吴昕不仅比原来美太多,更是增添了一份从容的自信,就连散发的气场也大不相同。

吴昕亮相《我的新衣》

吴昕亮相《我的新衣》

摇身一变成为霸气御姐,让编编hin是服气!

吴昕亮相2016美俏粉红盛典

图片来自艺人工作室/经纪公司

吴昕亮相2016美俏粉红盛典

图片延伸阅读:粉红色 吴昕

本身就拥有精致的颜,把头发染成金色系更是透着一股日系美女的味道,穿着简约一字肩黑色连衣裙,换上BlingBling的高跟鞋,这样的吴昕让人挪不开眼。

吴昕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吴昕

图片延伸阅读:吴昕

穿衣也有了更多选择,无需再畏惧紧身裤。

吴昕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期间街拍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吴昕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期间街拍

穿上浴袍逛水果摊也毫无违和感,反而有种慵懒和随性。亚洲星星就先总结到这里,接下来我们瞅瞅欧美阵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