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9亿软妹币的《长城》票房高评价却一般?女主景甜再次受到关注,难道她真的只有好资源吗?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8 18:08:27

  张艺谋执导的首部国际奇幻大片《长城》热映ing,票房高评价却一般,马特·达蒙、刘德华演技担当,鲜肉们成为友情客串。女主景甜又一次受到了观众的关注,难道景甜真的只有好资源吗?

电影《长城》海报

红红火火的奇幻巨制电影《长城》终于上映了,这部耗资1.5亿美元的中外混搭爆米花大片成功引起了吃瓜群众的注意。虽说目前批评声多过赞美声,但有马特·达蒙、刘德华、鹿晗等明星加盟的《长城》还是取得了3天就将近5亿的票房。

电影《长城》剧照

《长城》这部电影的剧情,用三个字就能概括:“打怪兽”,只不过这次怪兽们跑到了宋朝时期的长城脚下。虽说是张艺谋导演的,但却是歪果编剧托尼·吉尔罗伊写的剧本,所以你看《长城》就相当于在看一个歪果仁眼中的中国打怪兽故事。托尼·吉尔罗伊最著名的作品是《谍影重重》系列,外国编剧+中国名导,有没有达到你们预期的效果呢?

《长城》剧照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