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蔡依林、锦荣已和平分手?长达六年的“姐弟恋”告吹,真的还能继续做好朋友吗?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8 17:06:47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和锦荣已于11月和平分手,以后将以朋友的身份相处,长达六年的“VJ恋”到底是为什么结束了呢?

蔡依林、锦荣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蔡依林、锦荣

蔡依林和锦荣分!手!了?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和锦荣已经在今年11月和平分手,沟通之后决定结束长达6年的恋爱,以后将以好朋友的身份相处。

蔡依林、锦荣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蔡依林、锦荣

目前,蔡依林和锦荣都还没做出个人回应,不过吃瓜群众们已经开始觉的可惜了,毕竟两人已经相爱整整六年。蔡依林和锦荣在2010年搭档拍摄MV《玩爱之徒》认识后相恋,一个是台湾音乐天后,一个是新西兰的混血麻豆,相差四岁的两人开始了漫长的姐弟恋。

蔡依林、锦荣合作《玩之爱徒》MV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蔡依林、锦荣合作《玩之爱徒》MV

但因为蔡依林和锦荣的知名度和吸金能力有差距,所以一开始这段姐弟恋并不被看好,甚至于中途被曝出分手的消息。但其实两个人还是配的,Jolin有才有能力,出道这么多年,现在还是台湾数一数二的天后级人物,不仅人气没减,现场会门票也卖的很火爆。

2016年06月18日,蔡依林成都演唱会——服装:Rinaldy A.Yunardi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2016年06月18日,蔡依林成都演唱会—— 服装:Rinaldy A.Yunardi

图片延伸阅读:蔡依林 衣衣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