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和谢霆锋“摊上大事儿了”?天后演唱会遭遇崩盘危机,这真的是“贩卖情怀”的套路吗?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8 12:06:55

  “天后”王菲的演唱会进入倒计时,却在近日被爆料崩盘,原定的高价票剩余过多,惨遭打折。网友评论两极化分明,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呢?

王菲佩戴蒂芙尼 (Tiffany & Co.) 珠宝亮相“幻乐一场”演唱会新闻发布会

前一段时间还热气腾腾的王菲12月演唱会竟然崩盘?据爆料,全国仅有一场的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因为票价炒的太高而被打入“冷宫”,大部分的票都在主办方和黄牛手里,基本上处于卖不出去的状态,并且还有各种打折卖票的传闻,妆点网编编也被惊呆了!

王菲演唱会受争议

前不久,王思聪在脱口秀节目中说到了王菲演唱会的天价票的问题,爆料演唱会门票价格越高,歌手赚的越多,这场演唱会强势的是王菲和陈家瑛。他还透露王菲本来想把演唱会票价定一万,但被物价局否定,这种行为是损害歌迷的,谁买谁是脑残粉。

王思聪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