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大是同性恋吗?个人资料起底靠被骂上位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2 13:19:56

  导语:《我是歌手》火了沈梦辰,也火了张大大,因为担任谭维维的经纪人从头到尾抢戏的张大大,忽然被网友骂火了,主持、综艺源源不断,也因为举止娘炮被怀疑是gay,还有网友起底其个人资料,就是靠被骂上位成功。

张大大个人资料曝光身高背景 网传其是同性恋3.jpg

    张大大,本名张韡,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男主持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2010年开始担任湖南卫视主持人,主持湖南娱乐频道节目《单身厨房》,担任2010年度星姐选举主持人 。2011年开始主持节目《挑战麦克风》。2013年2月,担任《我是歌手》选手黄贯中经纪人。7月,搭档沈梦辰主持节目《娱乐急先锋》 。2015年担任《我是歌手》中谭维维的芒果“经纪人”。

    2010年3月,担任节目《单身厨房》主持人 。6月,搭档骁骁,主持2010快乐中国快乐男声300强突围赛第二场。10月17日,“同学齐上阵,动感向前冲”活动总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办。柯豆、朱柔妹、张大大、沈梦辰担当主持。开始担任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同年9月担任2010年度星姐选举“美女主播季”比赛主持人。

    2011年受邀担任湖南卫视《星姐选举》比赛的评委。4月,主持《舞动奇迹》第三季发布会 。担任《挑战麦克风第四季》主持人。

    2012年担任湖南卫视 《星姐选举》评委。

   2013年担任第一季《我是歌手》选手黄贯中经纪人。7月,娱乐频道资讯节目《娱乐急先锋》复播,由张大大、沈梦辰联袂主持。

    2014年,张大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自己做过眼部微整形。

  妆点网撰稿!转载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