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叱云南结局下场 扮演者金瀚资料背景被热搜

来源: 搜狐 2016-12-08 01:02:08

  导读:锦绣未央中的大反派叱云南虽遭人恨,不过扮演者金瀚出场时真帅网友一脸。叱云南结局被乱箭射死下场惨烈,金瀚走红个人资料背景被热搜。

金瀚个人资料.jpg

锦绣未央叱云南

    叱云南是叱云柔的侄子,北魏大将军。刚出场的叱云南有种做作的霸气,不过很帅哎,原著里叱云南嚣张跋扈但骨子里透着傲娇高贵,剧中还是痞子过头了。按照“大夫人侄子,大将军”这个设定,那么电视剧中的“叱云南”,应该就是小说中的“蒋南”。

    在小说《锦绣未央》中,“蒋南”是武威大将军。被李未央逼出大历蒋家灭亡后,成为临安公主男宠,忍辱负重就为找李未央报仇。后被李未央设计杀死,死法相当惨烈!

    “蒋南”服下一种药物,这药物服下去,只会一刻不停地吃,不停地吃,直到把肚腹涨破为止。蒋南双腿被那猛虎吃掉,只剩下半只手臂,而蒋南也啃光了虎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