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为什么离婚 被曝因私生活很乱系同性恋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12-07 15:45:11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料称薛之谦已离婚,净身出户,千万身家全给了女方,此消息曝光后,网友们纷纷好奇其为什么要离婚,不惜负担巨额分手费?随后关于薛之谦私生活很乱的传闻在网络疯传,还被曝是同性恋,被网友质疑是否因为这个才离婚。

QQ截图20160728174038.jpg

薛之谦为什么离婚 被曝因私生活很乱系同性恋

    据悉,高磊鑫是名模特,与薛之谦的绯闻开始于2009年,而两人保密工作一直做得非常好,微博上都很难找到蛛丝马迹。而在29日下午,刚被曝出离婚的薛之谦现身好友王啸坤新专辑发布会,但站台后薛之谦并未多停留,匆匆离场,也没有接受采访。群访时王啸坤表示,没听说好友离婚,也没听说他净身出户。

    音乐才子薛之谦在节目中毫不避讳聊,主动聊起自己的上一段婚姻,表示自己刚离婚,但是要拥抱新生活。除了上一段失败的婚姻经历,薛之谦表示自己的爱情经历好像一直都不太顺利。

    他在节目中回忆自己曾经惨烈的恋爱经历:透露当年那首大街小巷流传的《认真的雪》其实是为当年的女朋友写的歌,当时自己对对方很好,但是因为女朋友要的越来越多,当时自己很穷,又满足不了,所以两人就分手歌手出身的薛之谦近段时间因为在网络上写段子重新受到了网友的关注,但在《天天向上》节目中,薛之谦更多的却是表达自己对于音乐的纯粹的热爱。

    现场爆料自己将所有的钱都拿来做音乐了。薛之谦向洪涛花式告白,表示自己要当踢馆歌手,毫不隐晦表示:我就是想红。为表诚意,薛之谦还现场演唱了《丑八怪》。薛之谦曾被传同性恋离婚原因或为形婚失败薛之谦靠着一首《认真的雪》吃老本至今,但关于他的花边新闻却是层出不穷,其中关于同性疑云的传闻最为猛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