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为什么离婚 被曝因私生活很乱系同性恋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12-07 15:45:11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料称薛之谦已离婚,净身出户,千万身家全给了女方,此消息曝光后,网友们纷纷好奇其为什么要离婚,不惜负担巨额分手费?随后关于薛之谦私生活很乱的传闻在网络疯传,还被曝是同性恋,被网友质疑是否因为这个才离婚。

薛之谦与老婆.jpg

薛之谦为什么离婚 被曝因私生活很乱系同性恋

    此外,薛之谦也否认自己离婚消息的曝出是炒作,我不喜欢也不擅长炒作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了。当然,我们关注的是,薛之谦的前妻要了一千万?

    在微博中,薛之谦还将曝出自己离婚协议书的矛头指向上海普陀区房管所交易中他认为是自己在办理房产过户的时候,信息被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泄露。虽然不改段子手本色,自我调侃:叶良辰是本地人,但薛之谦为自己隐私的曝光难掩怒气,毕竟这是侵犯别人的隐私权,并造成了恶劣的后果。

    薛之谦在微博中还提到,但我良辰奉陪到底,我只想讨回一个公道,似是要采取措施。在文末,他还对大众表示歉意与谢意给大家添麻烦,谢谢大家的理解。网友对他表示支持没有什么好抱歉,不是出柜搞吸毒,希望你还能继续开心写歌,做你的段子手,支持你的人会一直支持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