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章子怡接演《帝王业》 男主角被曝系胡歌

来源: 北京时间 2016-11-30 23:31:05

  导读:近日,有消息称章子怡将搭配胡歌出演《帝王业》,此消息一曝光引来网友极大关注。据悉,《帝王业》讲述了身贵族的王儇与出身寒族武人的萧綦先婚后爱,共定天下的故事。

章子怡.jpg

  网曝章子怡接演《帝王业》 男主角被曝系胡歌

  日前,有网络消息曝出章子怡接演了一部电视剧《帝王业》,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如果网传消息是真,这部剧将是章子怡从1998年开始从影之后,18年来首次出演电视剧作品。

  据悉,传为改编自寐语者的同名小说,讲述出身贵族的王儇与出身寒族武人的萧綦先婚后爱,共定天下的故事。章子怡饰演女主角王儇,而男主角很可能为胡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